顺宝

【荣在前提下的我(嘉)笔】
#终于写了老王和朴总抢男人
自己爽!!
#第一人视角







我作为朴珍荣的得力下属No.1,理所当然为他排除一切潜在的危险因子。

而朴珍荣是一个神秘主义者,凡是他不想让人知道的你永远都没法知道。而且本来boss的私生活就不是我应该关心的,也无权过问,这给我的秘书兼保卫工作没造成太多困扰。

至少到今天以前,应该是这样的……

我语速平静的汇报完工作,终于克制不住自己往那个霸占了一整条沙发的青年瞥了一眼。

白T牛仔,挎包渔夫帽,怎么看都一副学生打扮,那惑人的宽肩窄腰,到底哪个明星艺校出来的极品。

外表潇洒不羁,睡姿却意外的乖巧,双手老老实实的交叉放在肚子上,安分得像一只被喂饱的大猫。

靠,完全我的菜啊


“老总,这你亲戚家的孩子?”

男人警惕地瞥了我一眼,不动声色的抬起下颚。

“今年的实习生,我先看上的。”

顿时我心里有什么咔嚓一声裂成了渣渣。

“…………………我不知道原来老总你也是弯的”

“碰到他以后九曲十八弯。”

总裁大人低下头摆弄起钢笔,表情莫名娇羞。

心头千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我直想骂娘。

呆立许久,久到总裁终于被叫去开会了,我假惺惺的目送总裁走进会议室,立刻跑回办公室视奸帅哥。

那孩子还睡着,也许是真皮沙发太大太舒服了,他还翻了个身,露出小半截精瘦又白皙的腰。

我掏出手机各个角度都拍了几张,最后心满意足了,拿出毛毯给他盖上,顺便捋了一把他有点长的头毛。

细细软软的,还真像猫一样。

他睡得迷糊,脑袋被摸了还呼噜几声,竟然不自觉的往我手心里拱。

一只爱撒娇的,不太怕人的猫。

我笑了。

朴老板,狗粮别造得太凶,要遭报应的。

   
评论(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是我的Bible,我床底下的dirty magazine
© 顺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