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宝

今天是林在范去摄影棚的第一天,我作为实习主管当然得时刻守在一旁,名正言顺的看他被要求穿上从未穿过的服饰,被迫摆出各种或帅气或撩人的姿势。

 

“OK~下巴再抬起来一点,嘴巴稍微张开一些……好的,很好!就这个样子不要动~”

摄影师一边叫一边狂热的按着快门,我摇摇头,虽然这个泰国人口音总是怪怪的,但不得不说他真的专业,点抓得特别准。

 

不过林在范也真让我吃了一惊。

我目不转视的盯着摄影棚里的人,化上妆的林在范完全褪去了那股大学生的清纯和稚气,天生凌厉的眉眼被刻意强调出来,挺翘的鼻梁,形状姣好的薄唇,比例炸裂的宽肩窄腰,再配上今天黑色系的concept,活脱脱一个从中世纪森林走出来的高傲的吸血贵族。

不用听泰国人夸张的赞美之词,我也感受的到他表情做的特别到位,高傲的、冰冷的、引诱的,甚至连偶尔露出的茫然和不适,都变作了足以让人责怪神明的忧郁气质。
 

真是老天赏饭吃的存在。

我摸摸自己的胸,深吸一口气,祈祷别人听不见我此刻躁动的心跳。

 

两个小时后,这场痛苦并快乐的摄影终于结束了。
 

我在现场交代完事情,就来到了化妆室,估摸着现在的林在范应该卸完妆了,刚好也是正午,邀请他去吃个晚饭应该也不算唐突。

还没来得及敲门,我就听到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在范啊,今天一起吃个中饭吧?我知道一家不错的烤肉店。”
 

“好的,老总。”

 

这个老总怎么一天到晚这么空来监督小实习生的工作?

 

我翻了个白眼,不客气的推开门走进去,朴珍荣和林在范双双回头看我,只不过一个带着杀人般的眼神,一个还礼貌地喊了声:
 

“Jackson哥。”

 

我得意的瞥了朴珍荣一眼,一个“老总”一个“哥”,听出差距来了没?

 

“嘿,你们俩不介意带我一个吧?”

 

我提起手中的车钥匙转了几圈,笑得人畜无害。朴珍荣刚想开口拒绝,林在范就已经点了头:“哥也一起吧,吃烤肉的话人多才好嘛。”

 

“wuli在蹦米~”我开心地一手揽住卸完妆后显得格外乖巧的林在范,他此刻只穿着件白T,身上惨留着肥皂水的香气,让我忍不住心荡神怡。

林在范还贴心的低下头让我勾住脖子,在年长者面前他简直乖的不可思议。

“哥没白疼你!”

 
一旁朴珍荣的眼神快把我吃掉了。
 

但管他呢!王嘉尔总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这是宇宙的真理。

   
评论(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是我的Bible,我床底下的dirty magazine
© 顺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