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宝

Envy嫉妒【三伊,微智伊】

*忍不住对伊藤小天使下手了!

*警告:ooc专业户+无文笔可言

ps:all伊大法好~专门搞小天使的群在这里:859247499




三桥觉得自己的搭档最近和开久走得太近了些。

他不止一次在街上看到那只海胆被开久的恶党们围得密不透风,场面紧张犹如一只乌鸦被一群秃鹫群攻。

 
三桥还以为是相良又皮痒找他搭档麻烦,还偷偷跟踪了很久,却没看到现场出现一滴血。

 
伊藤居然在和开久的人在正常对话,那个傻东西看起来还蛮开心的样子(?)

 
什么鬼?

 
三桥装作不经意提起这件事,对方却坦荡的说:开久的人其实挺好相处的。三桥脑子里的那根弦断了,他猛地上前捧住伊藤的脸,上上下下打量了很久:“伊藤你脑子终于瓦特了,那可是把你往死里揍过的开久啊?”

  
伊藤不耐烦的挣脱他,嫌弃的撸起袖子擦脸上三桥的唾沫子。

 
 “我们看不惯的只是相良吧,他现在早就不闹事了,而且智司也道过谦了,有什么关系。”

 
 智司?

  
这个名字已经不止一次从伊藤口中出现了,三桥内心的警铃爆发出高分贝的尖叫。

  
“那个野蛮人之前才把你打出一头血!”

  
“都是误会啦,三桥,你别管了行不行。”

  
伊藤无奈地说,随即有像陷入什么回忆一般,黑曜石般的大眼居然迷离起来,“再怎么说,他也是因为我放弃当开久的老大,还被自己的同伴打了,不是什么坏家伙。”

 
 “……”

  
三桥知道自己的搭档是个好人,但他没想到他居然是个这么天真无邪的小玩意儿!

  
“随便你好了!被人干了可别来求我去救你!”

  
三桥恶狠狠的放下话,掉头就走。

 伊藤不明所以,只觉得三桥脑子又抽了就没追上去,于是遗憾错过了他搭档重现江湖的竹鼠表情,活脱脱一个怀疑媳妇儿跟野男人跑了的妒夫。

  

  
晚上,三桥在自己的床上辗转反侧,他不是不知道伊藤那家伙对智司有好感,但他的确没想到开久的老大居然会这么主动!

  
该死的,明明海胆头是我的搭档……他片桐智司不是已经有相良那个阴险的家伙做搭档了么?居然还想从他身边拐跑伊藤酱!

  
三桥折腾到很晚才模模糊糊的睡着了,还做了一个诡异的梦。

  
片桐智司带着一大伙人,把他围在了墙角里,眼神轻蔑的看着他。

  
“说吧,你怎样才愿意离开伊藤?”

  
三桥虽然生气但第一反应还是傲娇:“那种海胆我才不稀罕呢,你个大猩猩想要有本事自己带走他啊?”

  
智司笑了,“这可是你说的。”

  
三桥心下不安,这大猩猩打的什么主意?不过伊藤那傻小子可不会因为你的小诡计离开我!大猩猩死了这个心吧!

  
智司打了个响指,伊藤就被三个人围着走了出来,他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一双大眼睛也因为悲伤溢满泪水,声音也哽咽着说:

  
“三桥……我以为我们是彼此最好的搭档来着,没想到你是这么想我的……”

  
我嘞个大操啊。

  
三桥目瞪口呆,张嘴咿咿呀呀了半天也说不出一句认错的话。伊藤酱,你难道还不习惯我的小傲娇吗?为什么你会露出被渣男甩了的小女生的楚楚可怜的表情啊啊啊啊——

  
智司勾住伊藤的肩膀,靠着体型优势挡住了伊藤的目光。

  
“伊藤呦,这样你也知道这些卑鄙的家伙不可信了吧。人以类聚,三桥这种人渣就给相良为伍吧。你和我走,以后别和这家伙见面了。”

  
三桥眼睁睁的看着他那可怜的、单纯的老好人搭档,被开久的恶徒们围拥着离开了自己的视野……

  
不行!!!!伊藤酱你别走啊啊啊啊啊啊!!!!!

 

  
三桥终于从噩梦中惊醒了,冷汗淋淋。

 

  

伊藤觉得今天的三桥比昨天更奇怪了。

 
 
他到哪里三桥都跟在他身边,就连他上厕所,三桥都装作不经意的样子等在厕所门口,眼神诡异(炙热)的盯着自己。

一旦他问起“三桥你怎么老跟着我啊”,对方却一副理所当然反驳:“笨!我这不是为了防止你这个单细胞的海胆被人讹了还傻乎乎的给人当跟班吗,你还不赶快感激本大爷!”

伊藤眉毛竖起来,刚想发火。三桥却又换了一副可怜兮兮的嘴脸:“伊藤酱!我们不是软高的最佳搭档吗,你难道又想抛弃我!?”

  
不是,我什么时候抛弃过你了?伊藤刚想问,却被三桥死死抱住了腰,“我不管,反正伊藤酱你今天别想甩开我!”

 
 
“哎我知道了啦,三桥你先放开……”

  
“放开了你就会跑了吧,我才没那么蠢!”

  
“你把男人的承诺当做什么了!我才不会像你那样……喂,三桥我答应你……快放手,不要摸奇怪的地方……”

 

  

默默目睹了这一切的佐川45°仰头明媚望天:啊——今天软高的头儿们关系也很好呢!

   
评论(21)
热度(6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是我的Bible,我床底下的dirty magazine
© 顺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