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宝

【相伊,微京伊】无妄之灾

说好的元旦假期会更结果还是拖了一天真的sososososorry @淋巴巴 

巴巴粑粑看到我的土下座和笔芯了么(星星眼)


观文前预警:

*cp:相伊&【京\伊】(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好吧我承认这只是一篇沙雕all伊藤ooc爽文


*骂我可以骂角色不行


祝看官食用愉快!


无妄之灾


(三)

 

 

相良猛25岁的人生中,还遇见过如此尴尬又让人心痒的场面。

 

 

 

“嘘——”

 

 

顶着一头乱糟糟黑发的男人死死捂住相良的嘴,相良愣着,还没从那惊鸿一瞥中回来,就听到浴室外面的走廊传来嘈杂的脚步声。

 

 

“快追!伊藤哥一定在这附近,他跑不远的——”

 

 

伊藤?

 

 

相良猛脑子里触电般闪过这个名字,并和眼前这个黑发大眼的男人对上了号。等到外面的脚步声渐渐远去后,他立刻拍开伊藤的手,往后退了一步,刚好能看清面前人的全貌。

 

 

他有一头蓬松的、微卷的黑发,此刻被热水淋着,湿漉漉的贴着微圆的脸颊。凌乱的刘海中露出一双睫毛浓密的大眼,正眨也不眨的盯着自己。

 

 

那双眼睛,让相良猛想起了小时候捡来的一只小狗崽。

 

 

明明在雨中冻得瑟瑟发抖,却对想要抱它的路人毫不客气,还没长全的小牙居然也能把人的手咬出血。最后是相良直接用书包把小狗崽砸晕了,才把这个倔强的小东西带回家。

 

 

眼前这个男人,不,这个看起样子还摘不掉“少年”头衔的家伙,居然就是那个13区叱咤风云的老大。

 

 

 

“那个……谢了。”

 

 

伊藤真司不自在的说,刚才为了躲避某个攻势过猛的朋友,他想也没想就闯进了这里,脑袋冷静下来后,却发现对面的是个裸男。

 

他努力控制着自己的视线与对方的眼神平齐,以防气氛尴尬。细小的水流从蓬蓬头打到他的脸上,背部已经抵在了门上,伊藤只好不停眨眼,加上四周弥漫的蒸气,他几乎无法看清对面人的脸。

 

 

而另一边,相良倒是坦坦荡荡地打量着他。

 

 

“……你,就是伊藤真司?”

 

“哎?啊,是的……额,不好意思打扰你洗澡了。”

 

 

伊藤粗线条的神经也意识到这不是一个可以好好对话的场面,于是含糊着低下头,去摸浴室隔间的门把手。从这个角度,相良可以清晰的看见他的睫毛也湿漉漉的,宛如翅膀被打湿还不停挣扎的蝶。

 

 

那人张着嘴似乎在说什么,一股水流从他的鼻翼滚落到红润的唇瓣,相良一时居然移不开眼。

 

 

A pretty boy.

 

他的第一个念头。

 

不能就这样放他走。

 

第二个念头。

 

于是他猛得抓住了那人的手腕。

 

 

“……把我利用完就想跑吗?伊藤小哥哟。”

 

“很遗憾,我可不像13区的傻子们那么好心呢。”

 

 

“走之前先记住我的名字吧,我叫相良猛,你可以叫我猛,或者相~良~大~人。”

 

 

他眼睛亮晶晶的说,刻意把最后几个音拖得绵长,昭然若揭的不怀好意。

 

还附赠一个脸都扭曲的、让伊藤寒毛炸起的邪笑。

 

 

 

一只油光水滑、张牙舞爪的豺狼。

 

而且还是一个基佬。

 

伊藤真司扯出一个勉强的笑,压制住自己一拳打在对方脸上的冲动。

 

这什么破监狱,到处都是基佬。

 

 

 

 

(四)

 

 

伊藤前脚刚逃出浴室,一个“娇滴滴”的嗓子就逮住了他。

 

 

“啊啊——伊藤哥~你果然在这里!我就说你不会突然消失的~”

 

 

听到声音的那一瞬间,伊藤就僵硬了,一个人蹬蹬蹬地冲过来,整个抱住他的腰。

这下逃也逃不开了。

 

来者一身白大褂,长又乌黑的头发,小小的白皙的脸蛋,一对大大的发光的黑眼珠。像一个制作精美的人偶。连声音都是甜甜的,完美符合宅男们心目中的女神形象。就是……声线有一点点粗。

 

“为什么要逃呢~京子只是想帮伊藤哥检查身体呀。”

 

可爱的不像人类的家伙嘟着嘴巴,委委屈屈的样子让任何男人见了都要心碎。但放在伊藤腰上的那双手劲道却大得惊人,还悄悄从伊藤的囚服下摆摸了进去。

 

“怎么都湿了呢,伊藤哥刚才在浴室躲着吗?”

 

那双比任何女孩都滑腻温热的玉手,肆无忌惮地抚摸着他的腹肌,还有不断往上的趋势。

 

 

忍无可忍。

 

伊藤死死扯住自己的衣服,压着嗓子喊了一声:“早川京!”

 

来人动作顿住。

 

“是京——子喲。”

 

千叶监狱医务室的代理医生——早川京,性别男兴趣男,欺骗无数少男感情的女装大佬——笑眯眯地说完,踮起脚尖亲了亲伊藤的脸颊。

 

“……”

 

今天的伊藤酱仍然为了能早一日出狱而努力磨平自己的脾气。


   
评论(5)
热度(2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是我的Bible,我床底下的dirty magazine
© 顺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