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宝

Q: 情绪陷入谷底的时候是如何重振起来的?


A: 不会有这种时候。因为讨厌自己情绪低落会影响到周围的人,所以就算是很艰难的时候也尽可能笑着。

Q:最近对你有影响的演员?


A:最近工作上有影响到我的是太贺哥,他告诉我【反过来很好】这句话。就算我有讨厌的事情发生了,也会反过来想这是一件好事,就没有关系了。


Q:疏解压力的方法
A:睡觉💤或者吃美味的东西。

(看来大哥大剧组还是蛮有压力的啊都圆了一圈)


Q:想挑战的角色?
A:运动员的角色。(你不是还想当宇航员嘛……有野心是绝对OK的啊!)


Q:想合作的演员或者声优?
A:中井贵一


Q:崇拜的演员?
A:木村拓哉


Q:理想的女性?
A:年上的,很靠谱的女性。

(嘤嘤嘤没机会了T﹏T)

   
评论(8)
热度(171)
你是我的Bible,我床底下的dirty magazine
© 顺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