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宝

【三伊】无妄之灾

天知道我这个点 论文写到4000+还差1000最后冲刺阶段突然开始写三伊文是什么心态

*依旧是监狱系列

*all伊藤ooc爽文

*此篇三伊向

ps:顺便群宣一波:859247499

(五)

 

伊藤和三桥虽然在外人眼中是监狱最强搭档,但伊藤内心还是有点方,因为他根本看不懂自家搭档的想法。

三桥比他在这监狱呆的更久,有很多他不知道的人脉和手段。

两人的初见面也很莫名其妙。伊藤从小黑屋出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原来的室友被人换掉了,一个染了金发还没被剃光头的男人正躺在上铺,饶有兴趣的看着自己。

 

“伊藤酱?”

 

“……”

 

他眉头微蹙,心里激起一阵小疙瘩。对方亲昵的语调让行事以正经为原则的伊藤相当不适应,他抖了抖,一脸戒备和嫌弃的表情成功让三桥笑出了声。

 

“别紧张,我不是基佬。”

 

谁他妈信你。

 

伊藤内心逼逼,但还是给面子的走到自己的床位躺下,那个金发的男人在上头一动不动,眼睛仿佛上了锁似的紧紧跟着自己。

Gay得不能再gay。伊藤内心吐槽,他不主动惹事,但也绝对不做逃兵,两人眼神对上后也不移开,反倒正大光明的瞪着三桥。

 

他的眼睛大得很,里面仿佛有映着星空和篝火。

 

三桥贵志在这样纯粹的眼神直视下,原来的嬉皮笑脸也淡去了。

 

两人就这样沉默了良久,久到警卫员喊了“熄灯!”,久到伊藤逐渐泛起睡意,眼睫一抖一抖的,金发男人在黑暗中发光的眼睛也逐渐模糊起来。

 

这时他又听到那个男人的声音。

 

“听他们说你还是个雏儿?”

 

三桥语出惊人。

 

“……关你,屁事。”

 

伊藤皱起眉,一字一顿的说,想反驳地有气势些。

 

上头没声音了。

 

他终于抵挡不住睡意,阖上眼帘,陷入黑甜的梦乡。

 

 

三桥贵志看着在这种环境下居然也能陷入沉睡、脸色柔和的伊藤真司,勾起嘴角。

 

“你这小子,怎么都没变呢。”

 

 

伊藤真司当然没听见这句意味深长的话,但这对他来说也不重要。

 

从那以后,这个金发的男人凭借着他那卑鄙的手段,逐渐也在他的世界中占了一席之地。

 

他现在隐隐觉得,三桥也许、可能、大概是个好人。每次自己差点被阴的时候总能看到一个姗姗来迟的金毛,皮笑肉不笑的,用不知道哪里偷来的灭火器狠狠砸到肇事者的脑壳上。

 

“走吧,伊藤酱。”

 

他笑嘻嘻的说,向脱力的伊藤伸出手。

 

伊藤真司看了倒地的家伙,不爽的啧了一口,不客气的握住他的手站起来。

 

“我自己一个人能搞定的。”

 

“我知道,”三桥像哄小孩子似的说,整理了一下伊藤因打架而皱巴巴的灰色囚服,“我只是不想晚上闻着你身上的血腥味睡觉。”

 

他眼睛扫过伊藤的全身,视线扫过几处青肿和伤口处突然不动了。

 

“你……”

 

伊藤真司突然脑袋一偏。一个男人正悄悄从三桥身后的地面上爬起来,鼻青脸肿的,但居然还能动。

伊藤眼睛危险的眯起来。

 

他突然伸手推开面前的三桥,走上前往那男人的脸上飞起就是一脚。

 

力度之狠,角度之刁钻,让在场其他有意识的家伙毛骨悚然。他的动作是那么快,三桥发誓自己下一秒就听到了骨头碎裂的脆响。


整个过程发生的猝不及防,三桥张了张嘴,一下子居然组织不了语言,只好怔怔地看着伊藤蹲下,确认了对方已经失去意识后又站起来,转过身面向三桥,神色如常,仿佛还是三年前那个正直的大男孩。

 

“结束了,我们走吧。”

 

伊藤真司说完,似乎牵扯到脸上的伤口表情微微扭曲。他倒吸一口气,仍然是当年那个被人围攻完忍痛忍到龇牙咧嘴都不肯哼声的伊藤真司。

 

只是他再也不会对敌人手下留情了。

 

三桥贵志的眼神有点恍惚。

   
评论(5)
热度(2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是我的Bible,我床底下的dirty magazine
© 顺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