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宝

【长袍组】相良君今天也是尽职尽责的二把手呢(一)

警告:OOC!大写的!!!!!!!!!!

*片桐智司x伊藤真司

(然而伊藤连个鬼影子都没出现

*对不起相良的迷妹们但我写着写着就觉得相良好崩但是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    all伊同好快来群大家一起快活啊
群号  859247499

(一)

最近开久的不良少年们开始怀疑人生了,原因无他,他们的两个老大最近都超级不对劲。

 

今天卑鄙的二把手又带着一堆小弟上街游行,明明靠群殴能称霸一方却偏偏要用偷袭干翻了其他学校的不良后,相良猛的心情却一点也明朗不起来。

因为他今天来学校后又被告知,开久的头儿——片桐智司——这片区名声最恶的不良高中的老大,今天又去蹲点软高了。

 

——哈?你居然敢问老子为什么?

——这种丢死人的事你以为老子会告诉你么!

 

相良猛恶狠狠的一脚踹飞某个可怜的、穿着黑色软高校服的无辜少年,周身的怨气都快具象化了。

他还没走到能看见软高门牌的距离,就远远的看见某只巨型犬,啊不,片桐智司正像块望夫石般立在人家校门口,而且现在软高已经没有学生因为畏惧他不敢出校门了,显然都习以为常了。

甚至有胆大的女生跑到智司的面前,对他比了一个加油的pose……

 

相良眼皮疯狂的跳动,他真想给他们的老大一棍子,最好打的他丧失记忆,然后再把他和伊藤真司隔得远远的。

 

好吧,他其实懒得管那么多,一开始察觉到这事也就惊讶了那么一小小会儿,毕竟智司不对劲很久了,每天茶不思饭不想就为了放学能甩掉他们偷偷摸摸干些事情,他相良猛可不是什么恶毒的、看不得谁和谁好上的单身狗,再说了,谁规定不良少年就不能谈恋爱了?

 

但他确实没有想到智司喜欢上的居然是个男的,还是他看不惯很久的、绞尽了脑汁想征服的伊藤真司。

……好吧,其实,这事一旦往这方面想了也没那么难以置信。相良对自己说,早在智司拦着他不让带走伊藤的时候,他就隐隐察觉到了什么。但他一个以事业心为重的头号反派,当时一心想着要自己当老大,哪里想得到智司这个卑鄙的傻大个,居然利用自己在心上人面前逞英雄这么远啊?

 

可恶啊!

堂堂开久的老大,居然也像个普通的傻逼高中生,被丘比特那个啤酒肚的裸体老头给射中了。

 

片桐智司还在那边傻乎乎的站着,有几个女生扭扭捏捏的过来问他是不是在等自己的恋人,智司一下子眼神飘忽起来,支支吾吾的说些什么  [额,是在等人,但那啥……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们还没有……]

 

啧,这么窝囊的开久老大,真让他看不下去。

 

相良猛忍无可忍的冲上前,凶神恶煞的表情吓跑了人家小姑凉。他一把揪住片桐智司的领子,虽然身高差让这个画面显得有些滑稽,但相良已经被气冲了头,他现在只想好好骂醒自家的头儿。

 

[智司!你脑子清醒点行不行!好歹是开久的老大,怎么喜欢个人以后变得这么窝囊!!]

 

[哈?相相良你你你——你说什么呢,谁喜喜喜欢谁啊!]

 

妈的,这傻东西居然还敢玩清纯。你不良的尊严都被海胆和章鱼吃了吗?!

 

[我靠你一个大男人别脸红快恶心死老子了!别给我装傻!]

相良恶寒的松开手,往身上狠狠擦两下。

 

[迟早有一天要被你们两个单细胞蠢死。]

 

他冷哼一声,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纸狠狠甩给智司。智司莫名其妙的拿起一看,是两张游乐园的门票。他的表情瞬间呆滞了。

[这这这这是……]

 

[现在就给我去邀请他,知道了吗你个单细胞蠢货。伊藤那边不用担心,我已经模仿了你的笔记给他写了一封信,他现在应该就在操场等你出现呢。]

相良觉得和自家老大相比,自己真他妈机智,忍不住挑高了眉。

 

智司还是一脸呆傻,他甚至没有介意自家的二把手鄙夷的口气。

 

[相良……你都知道了?]

 

相良猛闻言,翻了一个天大的白眼。

 

[你当老子眼是瞎的啊,天天蹲在软高的校门口,看到伊藤那家伙就一脸二哈蠢样,除了“今天你的章鱼头很帅”之外屁话都说不出来,我看也就伊藤那个二愣子才会继续和你这货打招呼了!]

 

相良猛毫不客气的吐槽,看到智司明显僵硬的表情后,突然心情好了一些。

 

[好歹我也是开久的二把手,怎么能让老大的蠢样全暴露给别人看。]

 

说完,他就直接上手推了智司一把。

 

[妈的今天就给我把那个海胆头拿下!失败了你就给我转学吧混蛋!!]

终于把这句话说出口的相良猛觉得自己真特么帅爆了。

   
评论(8)
热度(2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是我的Bible,我床底下的dirty magazine
© 顺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