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宝

【三伊&伊京】修罗

光明正大群宣: all伊藤群号859247499

✘伊京交往前提下的三伊

*三桥黑化有

*小天使有点扭曲

*ooc报社产物

(1)

三桥看着最近陷入恋爱中越来越拧巴的伊藤,捂住了脸。

他错的很离谱。伊藤的本体根本不是什么扎手的海胆,不过是一只奶唧唧的狗崽,粘人,爱撒娇,像狗一样忠诚,认定的事情绝不反悔。

也许他不该这么说自己的搭档,但伊藤就像一条狗。无论对方怎么揉捏欺负,只要被摸一摸脑袋,就会乖乖躺下,对那个人露出柔软的小肚皮,和渴求疼爱的狗狗眼。

啊啊……无论看多少次,三桥都不敢相信陷入爱河的伊藤真司,居然会是这么一个讨人欢喜的小东西。

真卑鄙啊。

三桥想着,远远的看着伊藤打开自己鞋柜,满满一箱的粉红色信件掉出来,而当事人却一脸苦恼,挠挠脸颊,然后蹲下,小心翼翼的收拾好信件,全部塞进书包里。

明明不会给那些可怜的、陷入单恋的少男(?)少女任何值得念想的回复,却还是会做出珍惜对待的模样,估计他每一封都会认认真真的读吧。

然后记住对方的名字,见到的时候再珍重说一声“谢谢”但其实是拒绝的话语。

 

真让人讨厌啊。这样恶劣的、玩弄人心的、却长着一张不自觉的无辜脸的伊藤真司。

但没有人会不喜欢他吧,三桥贵志当然也不例外。

可惜,能让伊藤尽情撒娇的对象,不是那些可怜的少男少女们,更不会是他三桥贵志。伊藤眼里的那个人,一直,永远,都会是那个成兰高校的女番长。

外表可爱,实则性格暴戾的早川京子。

三桥贵志见识过女番长的能耐。

长着那么可爱的一张脸,却轻描淡写就将一个混混踩在脚下,一边用鞋跟碾一边说出“如果再敢偷袭伊藤哥,我就踩碎你的蛋蛋哦”这样穷凶极恶话语的女孩。

说白了,全世界会把那个女魔头当做小公主的蠢男人,除了被爱情蒙蔽双眼的伊藤真司,还有什么其他人吗?

就像现在,成兰的女魔头把他堵在小巷子里,手里拿着的是货真价实的烟,眼睛里透出来的也是货真价实的冷酷和威胁。

一点也不可爱啊。

早川京子慢慢靠近他。两人的距离在旁人看起来甚至是有些暧昧的,京子红唇轻启,吐出的话语却让三桥如坠冰窟:

“三桥桑啊……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伊藤的呀?”

所以说,比起控制欲独占欲和美貌一样水准的京酱,我还是喜欢颜好但脑子不太好使的明美酱啊。

三桥内心吐糟。

 

(2)


“你是什么时候察觉的?明明其他人都被我很好的骗了呢。”

三桥贵志声音轻柔地反问,过长的金色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让他的脸显现出大片的阴影。

“真糟呢,我现在还不想让伊藤那个傻小子知道呢。”

“京酱,这段时间,你能暂时先闭一下嘴吗?”

他的声音越来越柔和,有点像那种儿童综艺中主持人拖得又长又腻的语调。

 

早川京子心头的警报拉响了。

她突然后悔起一个人就敢过来质问这个软高的头儿的决定。

也许还是被伊藤的傻气传染了。她居然会误以为面前这个嘴角微笑着,眼神却毫无笑意的男人,只是又一个得不到自己男朋友的偷腥小猫。

这分明是一头食人虎。

 

金发的男人弯下腰,捡起了地上那张巨无霸巧克力巴菲的优惠券。

那是她为了和伊藤约会,排了好长好长的队伍才得到的。

三桥贵志冲她笑了。然后把优惠券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这是倒在地上的早川京子眼中最后的影像。

   
评论(10)
热度(5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是我的Bible,我床底下的dirty magazine
© 顺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