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宝

【sunsky】ABO梗:oppa~you know you love me~

女A男O,注意避雷

女A男O,注意避雷

女A男O,注意避雷

依旧清水向,估摸着再写两章就是车了。

(总是先把肉写好的我……


(2)

初见时,李彩琳才刚分化,因为是罕见的女性Alpha、直到20岁才分化出第二性别而备受瞩目;而东永裴那时已是名草有主的状态,男性Omega本来就稀少,伴侣是个女性beta的男性Omega则简直是珍兽。

甚至连他的理想型,一直以来都是那种安静、小巧的女孩子。


‘奇怪的Omega……’

李彩琳怎么也想不到,现在这个性别观念日益变异的世界,居然还会有东永裴这样信奉着那套旧时代性别观念的人存在。

尽管知道这不关自己的事,她却还是目不转睛地盯着东永裴看。

那个人正在和女友打电话,眉眼温温柔柔的漾着体贴和笑意,为了不打扰别人而压低的声线也好听到不像话。

‘话说,男性Omega和女beta该怎么做?他甚至都无法被标记吧,难不成是喜欢柏拉图吗?’

李彩琳知道自己想的很过分了,但她就是控制不住。

那边不知女友说了什么,东永裴的表情一下子为难起来,抿着嘴,连眉毛也耷拉下去,李彩琳看着居然一颗心也揪了起来。

‘如果他的伴侣看到他这幅表情,大概会痛恨自己让他为难了吧。’

“哎,我干嘛想这么多有的没的……”李彩琳咕囔,一张漂亮的脸蛋皱起来,她晃晃脑子试图把里面多余的东西甩出去。


“你还好么?

这个声音——女性Alpha的眼睛瞬间瞪大了,惊慌地抬起头,面前果然是那个人,歪着头正目光担忧地看着自己。

李彩琳下意识地直起身子,舔舔干涩的下唇,目光和东永裴相撞。

“啊,我只是有点头疼……刚刚分化还没怎么适应好,那个,太阳前辈……”

“你就是那个最近势头很足的新人对吧,我看了你的出道首秀,很棒呢,”东永裴笑着说,脸上完全没了刚才失落的影子,“你也算是我的直系师妹,请多关照啦,哦,以后叫我名字就好,或者喊永裴oppa也行哦。”他弯着眼,一副可靠的前辈模样。

但李彩琳却无法集中精神去认真听师兄讲话,她此刻心如擂鼓,眼神闪烁,耳尖却因为男人温柔的声线而隐隐发烫。

他靠近后,有一股微弱的,像是阳光下的雏菊花的花田被清爽的夏风吹拂的味道,溜进了李彩琳的鼻腔。

好好闻……

 

李彩琳忘了自己是怎么回应的,只记得那一瞬心脏仿佛血液供给不足般剧烈地狂跳,她知道自己肯定脸红了,也许不自觉地还溢出了些迷乱的信息素。

因为她看到东永裴眨了眨眼,身体紧绷起来,还露出了一点点不知所措的神情。

——完蛋了。

李彩琳绝望地想,你特么真是个不争气的家伙。


(3)

初见的丢脸经历让李彩琳连续两个星期都没法直视师兄的脸,偶尔在练舞室遇到了,她也只是恭恭敬敬地打了招呼就慌忙溜走了,同期的Dara仿佛看透了什么,一直拿这事打趣她。

“我说,李彩琳你可是Alpha啊,走的还是妖娆酷炫人设,怎么见到师兄就这么怂?永裴哥明明是那么温柔可爱的Omega!”

长相可爱的beta一脸纯洁地问她,“还是说,其实你很不喜欢他?”

李彩琳狠狠瞪了她一眼。

“这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不喜欢永裴哥的人!”

 

“o_o”

 

本来只是想开个玩笑的beta突然说不出话了,只是目光里渐渐浮起同情。

“……李彩琳, 你大概没救了。”

“要你管……”

“彩琳你是认真的吗,永裴哥有伴侣的。”Dara压低了声音。

女性Alpha恹恹地坐在地板上,可怜兮兮地瞅着好友,连带鼻翼也有些耸动。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啊,见到他就觉得浑身发热,总想着伸手摸摸他,如果听到他的声音就更严重了,不早点离开的话我觉得自己就会扑上去——”

“stop!彩琳,我并不想知道那么具体的……”Beta连忙打断她,“还有,你不要想着想着就乱冒信息素啊,房间的指标快被你挤爆了。”

这下李彩琳只想趴在地上装死。

 

不过,其实说出来后,感觉舒畅了许多呢。

 

中午去食堂吃饭的路上,两人无意间遇到了刚才谈论的主角——东永裴正赶在录制节目的路上。因为是室内录制,行程安排也紧张,索性就在公司里录了。两人都觉得新奇,不由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观摩起来。

看了几分钟,李彩琳就大致明白了这是个什么类型的节目。

主持人总是抛出各种私密的、不怀好意的提问,各种搞怪又意有所指的话语让她忍不住握起了拳。

‘为什么人们总是喜欢听些莫须有的东西呢’


东永裴还是那副真挚过头的态度,回答中规中矩不出纰漏,甚至让人怀疑他早已背下了标准答案,偏偏眼神和声音还是那么柔和平静、满怀诚意,让故意刁难的主持人也对他生不了气。

“太阳xi,接下来我们会把五张专辑发给最积极的五位粉丝,能不能请你在上面bobo呢?我想年轻的粉丝们一定会很开心的。”

东永裴拿起专辑,认真地看了看,“啊,是在封面上bobo么,好的。”

主持人又狡猾地补了一句:“要发出声音的哦。”

“……”

李彩琳刚刚有些平复的心情又一次颠覆了,忍不住在心里骂那个节目组搞什么幺蛾子。


东永裴心里尴尬归尴尬,但毕竟见得多了,也不甚在意地捧起专辑,闭上眼,十分实诚地在上面亲了一口,嘴唇离开时发出清脆的一声“啵”。接下去的四张他都很老实地bobo了,那些旖旎的声音也都被麦克风完美地捕捉。

李彩琳大脑空白了一瞬。

下一秒,Dara撞了撞她的肩,一脸促狭的笑意。

“彩琳你脸红什么劲啊?他有没有亲你,干嘛一脸不好意思的?”

“我哪有……”

李彩琳尴尬地嗯啊了过去,溜到角落里,试图让自己发热的脸颊冷却下来。

欲盖弥彰。

 

那天晚上,李彩琳什么也不做就躺在床上,脑子里想的全是师兄亲吻CD时的表情……还有故意制造出的那些声响。脑子越来越热,连带着身体好像也不对劲了。

迷迷糊糊嗅到空气中一丝丝辛辣的气味,李彩琳才知道事情真的不对劲了。

她居然发||情了。


   
评论(1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是我的Bible,我床底下的dirty magazine
© 顺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