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宝

【饭轰】这对也不错啊!朋友真的不尝一尝嘛!

饭田天哉和轰焦冻的cp!!

和英雄杀手对战的那里,轰君真的太帅啦没忍住脑洞……

这对真的挺温馨的!!

连最注重细节的绿谷都没能注意到饭田少年想要报仇的心情,但轰留意到了

还特意说了一大堆剖心开腹的话想解开他的心结(轰君真的是天使啊)

之后两个人的画风就很温柔了啊……话说,后期的饭田君,完全变成了轰的老妈子了有木有!(大误)

 

 于是就忍不住开始脑了。

饭田君是认真地过头,但意外的很会打直球呢,一旦认同了某人就毫不吝啬好感,但对轰这种贴心的照顾(x)却很少见呢

轰君也是很容易就认真起来的性格(某些时候会在奇怪的地方固执呢……所以意外会给人一种呆萌感??),而且总是不自知的照顾别人,本质是天使没错了。(长得还好看,嗯)

如果这两个人组cp大概就是那种认认真真一板一眼的谈恋爱了!啊,两个处男(?)的初恋(?)啥的很心动啊!

于是忍不住脑了个洞

、、、、、、

、、、、

、、、

、、


“轰君,现在的脸变得很好看了呢。”

“诶?”

轰焦冻愣了一下,面向自说自话的饭田。对方单指扶着眼睛观察着他,像研究着什么有趣现象的怪诞科学家,轰倒不至于一下就被盯得脸红,但还是稍稍侧过脸,视线移到自己的荞麦面上,有点点不自在。

“有吗,我自己没感觉有什么不一样……大概是最近集训的伙食太好了吧。”

 

红白双色的少年一丝不苟地用筷子搅着眼前的面食,好像真的在认真思考这个无厘头的、和调戏没什么两样的问题。

饭田天哉简直要为轰的纯天然汗颜了,他现在觉得自己大概是在训练里被虐到神经错乱了,才会看着轰焦冻的侧颜突然提出这种问题,还是完全不经大脑的。但轰看起来完全没往奇怪的地方想,饭田也掐灭了那点怪异的感觉,认真地思考起这个问题。

“不……其实从英雄杀手那次事件后,就隐隐感觉轰君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呢。”

“怎么说呢,感觉整个人从噩梦里醒过来了一样,”饭田回忆着那时嘶吼着让他自己站起来的轰,表情有些恍惚,“前不久和绿谷君战斗的时候,还一副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模样,没想到再次见面时居然能看见那么鲜活的轰君。”

轰焦冻听得一愣一愣,耳朵莫名烧起来,他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戳着盘子里的面条,“那时候情况危急,没怎么细想就喊了那么多话,可能让饭田君觉得莫名其妙了吧。”

“不不,那时我完全被仇恨蒙蔽了双眼,多亏了轰君那些话,把我敲醒了呢。”

饭田眼神格外真挚,但感谢的话说着说着就变了调:“说着‘想让我住手的话就站起来!’的轰,真的很帅气呢!虽然一直知道轰君长得好、在女生中很有人气,但那时候就是身为男生的我也觉得帅呆了!”

“啊,嗯……谢谢饭田君。”

第一次被男生夸“长得好”的轰,简直窘迫得抬不起头了。

 

“嗯?轰君,你的面要被戳烂了哦。”

“……啊。”


表情的梗是因为看到微博上有人po了对战前后的轰君。



尼玛轰总秒变轰少年……

   
评论(6)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你是我的Bible,我床底下的dirty magazine
© 顺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