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宝

“所以你们进行到哪一步了?”

“噗”

朴珍荣被我噎到了,表情很尴尬,因为我当着林在范的面问他。

我承认我是故意的,因为林在范一脸茫然。

“你指什么?”

朴珍荣微笑着扣住我的脖子,“没什么,在范你先下去等着吧,我和秘书确认一下明天你的行程。”

“那行。”

林在范头也不回就走了。我一脸遗憾的看着他的背影。

“你能不能少说几句话?”

朴珍荣瞪着我,哈哈,他居然也会有这种气急败坏的表情。

“我没和他说过这类事,他才大三,等到我们公司正式出道了也不迟!”

“卧槽,老总你是准备潜了他? 真卑鄙!你都不知道他是不是弯的!”

朴珍荣咬牙:“姓王的,别以为我俩从小玩到大我就不敢炒你鱿鱼。”

“朴狗,你是忘了从小抢东西你就没抢赢过我?”

我毫不在意得回敬他。

“靠,”朴珍荣眼神复杂的瞪着我,“你玩真的?”

“我什么时候不是认真的。”

等我闹玩朴珍荣下楼的时候,林在范居然还等在那里。

今年秋天冷的很快,公司正门又迎着风口,他只裹着件薄薄的黑色风衣,脖子缩起来,呆呆的盯着远处的行道树。

我悄悄靠近他背后,压低了原本就低沉的嗓音。

“在等我?”

他一惊,差点跳起来,耳朵也迅速充血变的粉粉的。眼睛都瞪大了,一动也不动的看着我

没想到猫咪这么不经吓,我暗自后悔,心里却又觉得他这幅样子也可爱的紧。脸上赶紧露出一个友好的笑容。

“是我啦,你的实习主管,以后叫我Jackson就好啦。”

“我可以叫你在范嘛?”

“……嗯。”

“朴珍荣今天晚上有个聚会,他说你可以先走了呢。”我面不改色的撒谎。

“哦哦,这样。”他低下头,悄悄搓了搓手臂,看来是真的冷了。

这傻小子。

我怜爱地看着他,说出早就准备好的台词: “我也要回家了,记得你家也在xx路上?这么晚了估计公交也没了,我顺便捎你一程吧?”

“没事的,我可以跑回去……”

“顺便聊下你以后实习试用期的事情。”

我对他眨眨眼。他看起来有点不知所措,但也不好再拒绝了。

“那就麻烦Jackson前辈了。”

我内心的小人顿时欢呼起来。抱歉啦朴珍荣,先走一步~






   
评论(4)
热度(66)
你是我的Bible,我床底下的dirty magazine
© 顺宝 | Powered by LOFTER